9月7日—8日 第十三届红蚂蚁+高端家居软装联盟惠重磅来袭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4 17:31
来源:

       如果说水泥钢筋是房子的筋骨,那么软装就是房子的灵魂。近年来,85后90后消费群体崛起,随之带来的是消费需求的升级,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对软装的重视程度与日俱增。软装的搭配,可以将清冷的样板间变成一个彰显个性与品味的温暖居所。面对消费者对软装需求的急剧增加,红蚂蚁装饰携手国内外一线高端软装品牌举办第十三届红蚂蚁+高端家居软装联盟惠,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品质、便利和钜惠兼备的一站式购物平台。本届软装联盟惠传承以往12届的高性价比传统,让苏城人民在享受抄底价的同时,只要签约就能一元抢购超值奖品,还有联单奖、满额奖等福利优惠,Gucci、LV、Hermes国际大牌满额即赠。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于9月7日至8日前往独墅湖体育馆二楼篮球馆参加选购活动。

       让利红粉——差价五倍返,抄底价产品等你来

       20年来,红粉规模越来越大,他们其中很大一部分是红蚂蚁装饰的客户,在选择红蚂蚁装饰后,便被其精美的设计、精湛的技艺和精心的服务折服。为了感谢红粉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红蚂蚁装饰倾情让利,来就抽全场通用基金。活动现场所有产品抄底价,红蚂蚁装饰承诺差价五倍返,与此同时,还有百万软装基金下定返:家具类、床垫类返券5%;灯具类、窗帘壁纸类返券10%;余款部分家具类(含饰品)、床垫类返现2%,灯具类、窗帘壁纸类返现5%。老板电器返券5%。

       此外,现场签约订单越多,还可领取更多奖品。1.一元抢购:签约即可一元抢购BonELF X 骨传导无线耳机、蓝牙机械键盘和老板电压力锅,签约越多机会越多;2.联单奖:签约3单送罗莱被子,满4单送43寸电视机,满5单送戴森V10吸尘器;3.满额奖:满30万送Gucci包,满40万送LV拉杆箱,满60万送Hermes包。感兴趣的消费者千万不能错过此次让利回馈机会。

       干货满满——软装搭配现场教学,风水讲座受益匪浅

       软装的重要性在近几年的经济发展中日益凸显,它不仅是装修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环,更是业主品味与格调的彰显,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但是,软装搭配的层出不穷让消费者在挑选时不免眼花缭乱,如果对软装搭配不甚了解,那么最终呈现的效果可能会出现不伦不类的情况。因此,学习如何进行软装搭配非常必要。与此同时,在从古至今一直注重风水的中国,装修时的风水问题也是众多消费者关注的重点。

       因此,为了让消费者了解软装的重要性,学习如何搭配软装,学习软装中的风水知识,红蚂蚁装饰在每天下午都为消费者们准备了干货满满的软装搭配技巧和软装风水讲座,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软装的魅力所在。

       追逐品质——联盟国内外一线大牌,高品质生活触手可及

       红蚂蚁+高端家居软装联盟惠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12届,每一届都收获了众多消费者们的好评。软装联盟惠为何能连续举办到现在的第十三届?好评如潮又是为什么?如果说红蚂蚁装饰联盟众多品牌让利回馈消费者是直接原因,那么品质则是最根本原因。

       一方面,红蚂蚁装饰从成立之初起,便一直秉承“品牌源于品质,口碑来自真诚”的经营理念,竭尽全力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生活。正是红蚂蚁装饰20年来对初心的坚守,对品质的追逐,才让红蚂蚁装饰成为家装行业的领军品牌之一,获得业内以及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另一方面,红蚂蚁装饰对每一个合作的品牌都进行严格把控和整合筛选,从源头保障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在产品品质上,每一个产品必须有质检、环保检验报告,还要有市场最低价的承诺保证书,在此基础上最终筛选出了老板电器、HC28、慕思、Harbour House等21家国内外一线高端软装品牌。在服务质量上,不仅有设计师陪同选购、商家送货上门服务,更有红蚂蚁装饰这一强大的集团体系作为后盾,真正做到让消费者没有后顾之忧。

       红蚂蚁装饰和国内外一线高端软装品牌的强强联合,将为消费者们带来超具性价比的高品质软装,让高品质生活触手可及。9月7日至9月8日,欢迎广大消费者前往苏州市独墅湖体育馆2楼篮球馆参加第十三届红蚂蚁+高端家居软装联盟惠抢购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江苏信息网 - 江苏信息网广告服务 - 江苏信息网免责申明 - 江苏信息网招聘信息 - 联系江苏信息网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江苏信息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 Power by Dede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