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验客达人峰会暨花果山百人验客大赛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2 15:25
来源:

    10月22日上午,由连云港市花果山景区携手同程文旅共同举办的“‘验’遇花果山,乐享西游情”2019全球验客达人峰会暨花果山百人验客大赛颁奖典礼如期举办。花果山景区以及同程文旅的领导嘉宾,本次大赛的获奖验客及多位旅行爱好者齐聚现场,共同分享此次花果山之行的难忘经历。

    花果山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南云台山中麓,是国家级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的核心景区,也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因古典名著《西游记》而家喻户晓、闻名遐迩。千百年来,古建筑、古遗址、古石刻、及历代文人墨客的游踪手迹遍步山中,不少文人墨客在此留下吟诵的诗句,印证着花果山“东海第一胜境”和“海内四大灵山之一”的美誉。

(同程文旅景区业务部副总经理 曹帅 现场致辞)

(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副主任 黄忠良 现场致辞)

    花果山景区美丽的自然风景、丰富的文化遗存,还有与生俱来的神话色彩,为同程验客们提供了丰富的旅游资源宝库,成为内容创造的源泉、旅行分享的宝地。据悉,本次活动共招募了同程金牌验客10位,还从全国集结90位旅游爱好者,共赴一场与花果山的美好遇见。活动期间,百余位旅行达人通过文字表达、图片输出、直播共享、创意视频等丰富形式,以微信、微博、抖音等多样渠道,展现花果山的人文魅力。

    “美景加美猴王,还有花果山独有的各种文化,就成了游客们眼中独特的花果山,也成了我夏季二访此处之目的,如此美丽而生动的花果山,这么新鲜和有趣的花果山,值得再次好好感受一番。”本次验客大赛冠军蓝田玉烟发表获奖感言,并现场分享了此次花果山之行的难忘体验。

    最终,同程验客共输出十余篇优质游记,百余位旅行达人在百余家网络平台积极分享旅行内容,#“验”遇花果山,乐享西游情##2019全球验客达人峰会# 双微博话题累计曝光量超1亿。优质内容的持续传播,借由验客达人庞大的粉丝基础,活动影响力持续发酵,越来越多的人期待来到花果山,深度领略这里的传奇故事和绮丽风景。

    此次活动中,连云港花果山景区联合同程文旅以“互联网+专业参与”、“互联网+大众互动”结合的创新方式,以验客达人的亲身体验开启新一轮新潮推广。深度的资源挖掘、新潮的内容表达,焕新了人们对古老“花果山”的新认知,为花果山的旅游发展注入动力和活力。与此同时,利用同程全球金牌验客的影响力,通过同程平台、同程联合渠道、验客达人自媒体等渠道推动花果山品牌的市场化推广,也令花果山旅游品牌不断升温,全面推动花果山的文旅发展。

    奖典礼当天,同程文旅相关领导陪同花果山风景区领导共同参观了同程展厅,深入了解了同程旅游近年来的发展历程,肯定了同程在景区目的地赋能、全域旅游营销、大数据平台运营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未来,双方还将在线上平台运营、智慧旅游建设、景区内容营销等方面达成更广领域、更深程度的合作。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江苏信息网 - 江苏信息网广告服务 - 江苏信息网免责申明 - 江苏信息网招聘信息 - 联系江苏信息网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江苏信息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 Power by Dede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