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朗石墨烯发热瓷砖冬季采暖一步到位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2 15:14
来源:
瓷砖是装修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主材,通常情况下,家里的客厅、餐厅以及卫生间厨房都会选择瓷砖铺设在地面上。那就过来看看宜朗石墨烯发热瓷砖吧,宜朗石墨烯发热瓷砖色泽均匀、表面光洁、平整度好、周边规则、图案完整,从一箱中抽出四片或五片瓷砖察看有无变形、色差、缺棱少角等缺陷。瓷砖的颜色和花纹都比较丰富,质量好的瓷砖,它的颜色均匀,表面比较有光泽,而质量差的瓷砖,其表面黯淡无光。
宜朗石墨烯发热瓷砖采用分子聚合技术,在地板基材层植入远红外碳晶“智能蜂窝发热晶片”,将碳晶分子与地板木质纤维完美融合,从而在功能上既取代了传统地板又取代了传统地暖;在功效上则真正做到了快热、低碳、节能、减负等多重优势于一体,无论新房旧房、无论大房小房均可任意铺装,打破了层高户型的限制,做到了由地暖系统工程到地暖产品的完美转型。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性价比较高的采暖系统,实现了传统地暖到自发热地暖地板的革命性跨越。
相比传统的采暖方式,宜朗石墨烯发热瓷砖不仅升温快、热转换率高,而且还能实现分时、分区控制温度,再加上地板砖能发出对人体有益的远红外波,具有良好的保健效果,因而符合了一部分消费者高品质的生活需求。宜朗石墨烯发热瓷砖集这么多优势于一身,正是良心品质,用心打造,温暖全球的产品,它让冬季采暖一步到位,绝对是您在寒冷季节里的温暖陪伴。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江苏信息网 - 江苏信息网广告服务 - 江苏信息网免责申明 - 江苏信息网招聘信息 - 联系江苏信息网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江苏信息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 Power by Dede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