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全球通星动日如约而至:陪伴,最长情的告白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6 13:34
来源:

  二十年来,中国移动持续不懈地将信号覆盖在每一寸土地上。全球通作为中国移动的旗舰品牌,现已成为国内网络覆盖最广泛、国际漫游国家和地区最多、功能最为完善的移动信息服务品牌。随着品质服务的不断提升,全球通品牌为用户设立了月度权益活动——星动日,通过“免费抢”的形式来获得免费权益及低价特供的优质智能硬件产品,为每一位全球通用户提供更多的优质体验。

  20年匠心品质,信赖全球通

  中国的移动通信市场经历了从不成熟到快速发展的一个阶段,可以说“全球通”的形成是先有用户,后有品牌。早期的“全球通”只是GSM网络的中文意译,中国移动最早的一批客户就是“全球通”客户。这批中国最早使用移动电话的客户,自发形成早期“全球通”用户。随着市场的自然发展,更大规模的消费群体进入,这个品牌优异的网络覆盖、高质量的通话网络、丰富的业务种类、一流的贴心服务就被广为传播并普遍认同。

  而在5G广泛应用的今天,越来越多的通讯场景需要产业上下通力合作共同营造。中国移动全球通秉承开放产业合作的经营理念及创新服务的企业责任为用户带来便捷的生活体验。推出了聚合互联网优质资源的星动日,以多维的服务角度满足用户的切实需求。在国家号召建立经济内循环的大背景下,全球通将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线下生活权益,与视频类等传统线上刚需权益一起推出,带给每一位全球通用户最周到的服务。

  全球通星动日常伴左右

  炎炎夏日,丝毫无法阻挡全球通用户对于星动日活动的热情,在7月份为期三天的全球通星动日活动中,实物奖品有肯德基1000元大礼包、爱家大礼包、中移净水器,免费供领取的权益包括网易严选100元礼包、优酷视频会员、喜马拉雅会员、首汽约车百元券、屈臣氏优惠券等。活动累计访问人数高达300万,参与用户数、权益领取量均有大幅的增长。

  8月星动日抓住暑假的尾巴,全球通重磅推出优酷、腾讯、爱奇艺三大视频平台VIP会员领衔的9大免费权益,更有京东、喜马拉雅会员等多项限时购活动尊享。

  除了每个月都会推出为自己非全球通好友领取的星动日体验特权以外,本月总价值近4万元的星运儿抽奖活动将会带来超多惊喜大奖。

  在追求卓越的路上,全球通始终未曾停下脚步,为用户持续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及全面的品质生活体验。时代在变,“全球通”也在不断成长与改变!星动日不仅让全球通用户从此有了专属的狂欢日,还标志着全球通优质服务体系的进一步完善。相信在5G时代,“全球通”将进一步发挥自身的品牌优势,构建创新的价值生态,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江苏信息网 - 江苏信息网广告服务 - 江苏信息网免责申明 - 江苏信息网招聘信息 - 联系江苏信息网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江苏信息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 Power by Dede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