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普惠商业健康保险“盐惠保”上线 69元保障1年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0 10:38
来源:

为促进盐城市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发展,由政府指导,结合盐城市医疗医保数据实际,由商业保险公司开发的、符合盐城本地政策实际的普惠商业健康保险——“盐惠保”已于近日上线。每人每年保费69元,可报销医保政策内、外个人负担的费用部分。

“盐惠保”是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江苏分公司盐城市分公司,在深入分析盐城市医保、医疗政策和数据基础上,结合本地需求实际开发的一款普惠商业健康保险。盐城医保参保人即可投保,不仅如此,拥有医保个人账户的参保人,还可通过个账余额为自己和家人投保。

2022年度“盐惠保”在保障对象、保障范围和保费价格上主要有以下特点:

一是参保人员全覆盖。盐城市基本医疗保险在保状态的参保人均可参保,不限年龄、户籍、职业、健康状况。

二是保障范围更全面,自付自费均可保。该险种既保障基本医保目录内的门诊和住院自付部分,又保障基本医保目录外的住院自费费用。

三是既往症人群可保可赔。除了罕见的戈谢病、糖原累积病Ⅱ型(庞贝病)、法布里病(法布雷病)、脊髓性肌萎缩症(SMA)、黏多糖贮积症IVA型等5种罕见病之外,其他任何疾病,包括各类恶性肿瘤、心脑血管、肺部疾病等常见严重疾病,已患病参保人与健康人群保障一致无差别,“可投保、可理赔”。

四是69元的价格体现了惠民亲民特征。该险种仅需每人每年69元的价格,即可报销医保政策内、外由个人负担的费用,与国内主流城市定制型商业保险相比,不仅价格更亲民、保障范围也更为广泛,体现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作为一家大型央企的担当,也体现了盐城市分公司回报乡梓的情怀。

即日起,盐城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均可关注“盐惠保”微信公众号进行在线参保,参保日期截至2022年1月18日,保障日期为2022年1月1日-12月31日。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江苏信息网 - 江苏信息网广告服务 - 江苏信息网免责申明 - 江苏信息网招聘信息 - 联系江苏信息网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江苏信息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免责声明:本站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站文章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838869911,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Power by Dede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