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蚂蚁装饰:不打价格战,品质才是品牌之基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1 17:45
来源: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家装的逐渐兴起,带给大家新的思考,部分家装平台、企业利用互联网思维,扩大营销渠道,大打价格战,以期革新整个家装行业。但是,在这浩大的声势背后,隐藏着不少问题。7月25日,央广网发布一则新闻《老板频“跑路”质量难保证 互联网家装猫腻多纠纷激增》。文中指出,一些互联网家装纠纷主要集中体现在公司倒闭、老板跑路、工期严重延误、装修质量差等问题。随着互联网家装行业洗牌的到来,值得所有人反思的是,装修品质才是核心竞争力。从这一方面来看,传统的大型装企的优势显而易见,无论是品质还是售后都有保障,而红蚂蚁装饰便是家装行业的领军品牌之一。现如今,正值韶华之年的红蚂蚁装饰,仍旧秉持初心,将“品牌源于品质,口碑来自真诚”的经营理念贯穿至今。

    不打价格战,品质装修才是持久发展力

    家装行业就像一堵围墙,里面的人想出去,外面的人想进来,只有行业内的人才知道家装的复杂程度,和外界想象的并不一样。根据中国消费者协会一组公开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房屋装修投诉5591件,较2017年同期激增114%,其中有不少是关于互联网家装平台、企业“跑路”的投诉。而“跑路”的一大重要因素,便是互联网家装平台、企业大打“价格战”,而低价的后果便是企业不堪重负和对品质的忽视,这些最终都会影响到消费者的利益。

    因此,为了确保消费者入住后的生活质量,红蚂蚁装饰秉持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不打价格战。红蚂蚁装饰董事长李荣曾在两年前就表示:“价格只是一个相对说法,贵不贵主要还是看值不值,以及性价比高不高,这才是关键之处!在装修过程中,我们的重点应该是设计、施工、品质、服务、售后,这些才是决定日后生活品质的关键,与其以后在售后阶段花费精力和金钱,不如在装修过程期间就把工作做到位。”

    自成立之日至今20年间,红蚂蚁装饰已经成为大多数精英家庭的选择,公司一直将客户放在第一位,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健康品质生活。红蚂蚁装饰想客户所想,针对客户的需求,精益求精,不断提高自身水平。据不完全统计,红蚂蚁在设计、施工、品牌等方面的奖项高达数百个,在今年的红鼎奖大赛中,红蚂蚁装饰集团的7位设计师荣获了两项大奖,企业也获得了由中装协颁发的“最佳组织奖”,而这只是红蚂蚁装饰众多荣誉中的一个。在工艺方面,红蚂蚁装饰现已拥有23项特色工艺,31项国家专利,为了让施工工人始终保持竞争的姿态,保证施工质量,每年还会举办工艺挑战赛。品质是一个品牌的立足之基、立命之本,唯有基于品质的装修才是一个家装公司的持久发展力。红蚂蚁装饰深知这一点,因此在品质这条路上,必须毫不动摇严抓。

    无界家装赋能家装行业新时代

    在拥有品质之后,如何跟上时代的潮流转变思维,是整个行业的痛点。随着城市发展进程的加快、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消费者对家的要求越来越高,其个性化需求的增长让消费者画像愈发模糊,用户需求越来越难以把握。为了满足社会需求,为了跟上消费者思维的转变,作为家装行业领军的红蚂蚁装饰,站在一个更高的层面思考未来家装的发展方向。5月18日,红蚂蚁装饰李荣董事长发布了家装行业全新的理念——“无界家装”。“无界”意味着打破边界,打破边界的目的在于提高效率,以让消费者的服务体验更加完善和便捷。无界家装将最大程度打通线上线下,并融合最先进的信息化技术,将家装过程打造的更为便捷、高效,同时能够最大限度的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红蚂蚁装饰董事长李荣认为:“就目前家装行业发展的进程来说,通过大量的高科技、信息化技术来改进或者完善家装行业的很多痛点,应该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毕竟家装行业目前还是无法脱离手工作业。但红蚂蚁装饰此时此刻所做的事情就是在尽量短的时间内通过现有的信息技术手段以及企业内部管理办法,消除服务边界、打破管理壁垒、突破产业链局限,创造家装无界、万物互联的家装发展新时代!”

    未来,如何利用先进技术,为客户打造更加优质的服务,还需整个行业的共同努力。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江苏信息网 - 江苏信息网广告服务 - 江苏信息网免责申明 - 江苏信息网招聘信息 - 联系江苏信息网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江苏信息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 Power by Dede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