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县板湖镇2021-2022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全面启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6 10:54
来源:

(通讯员 姜林 郭立学)1月21日,江苏阜宁板湖镇召开2021-2022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动员会暨骨干人员业务培训班。至此,该镇冬训大幕正式拉开。

动员会上,板湖镇党委书记戴斌作了冬训动员并做了首场冬训辅导。

戴斌指出,做好今年冬训工作,要紧扣习总书记提出的“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牢牢抓住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这个中心环节,把握主题主线,坚持守正创新,确保全镇冬训工作高质高效。

戴斌要求,要通过冬训这个载体,让广大基层党员,进一步学深悟透习总书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引导和带动全镇干群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戴斌强调,冬训要根据党员干部实际需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以及省市党代会和县“两会”精神等专题,把握重点、举一反三,讲准讲深讲透、学懂弄通做实。要坚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江苏信息网 - 江苏信息网广告服务 - 江苏信息网免责申明 - 江苏信息网招聘信息 - 联系江苏信息网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江苏信息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免责声明:本站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站文章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838869911,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Power by Dede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