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铃节再添新玩法,南京牛首山带你实现“夜场自由”!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2 12:12
来源:

这个假期,各地为拉动旅游复苏,夜间旅游、夜间经济渐渐成为新宠,向世人展现着纷繁多彩的“人间烟火气”。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白天的酷热渐渐消散,南京牛首山的夜精彩正在悄悄展开。8月21日晚19:00,牛首山风铃嘉年华夜公园正式开放,吸引不少游客前来共赏牛首夜景,领略牛首山夜游的全新魅力。

作为南京知名的自然人文胜地,牛首山拥有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今年暑期首度开启夜场游览模式,积极融合夜经济、健康、公益、智慧等多样化元素,打造了风铃节、摄影大赛、公益捐步、夜场演艺、创意市集等活动,增强了趣味性和参与度,为游客带来了新颖、难忘的旅行体验。

见惯了牛首山的四时美景、山水草木,夜晚的牛首,自有流光溢彩的无限风情。摇曳的风铃,叮铃的声响,仿佛夜色中的精灵,妆点了牛首山的夏夜。灯光给佛顶宫、佛顶塔披上了流光溢彩的外衣,为桥梁、建筑勾勒出荧光轮廓,喷泉应和着欢快的音乐,令人流连忘返,与白天的景致迥然不同。

美妙的夜色,少不了逛夜市的欢闹。牛首山文创市集,集结70后、80后、90后最爱的复古玩具,送上一波经典怀旧回忆杀;现场还能体验紧张刺激的“眼疾手快”抓棒机、“十秒拍拍乐”,人气主持美美、笑非相继赴约,与你一起挑战“我爱记歌词”;趣味十足的吃西瓜大赛,是时候展现真正的“吃瓜”本领了;还有冰粉、酸梅汤、雪梨羹……超多传统风味小食,带你找回记忆中的好滋味。

潮流欢乐夜party准点开场——酣畅淋漓的冰酷炫跑,绕牛首广场-天阙路-无忧广场活力夜跑,感受畅快激情;无人周六乐队、小公主乐队……还有江苏广播人气资深DJ 凯文、Valen,怀旧经典主题音乐派对唱给你听,开启浪漫星光音乐之旅。

夏夜限定精彩演艺,惊喜多多不容错过。期待已久的水幕音乐喷泉重磅回归,夜场开放期间在牛首广场可以观赏到,带来动感和清凉;演艺小姐姐们还将带来迎宾水鼓舞、《虎凤蝶》、《心铭香音》等演出,精彩值得期待。

此外,在疫情影响下,牛首山活动充分融入“云旅行”、线上互动的特点。同期开展的“验遇”牛首山·摄影大赛作品火热征集中,游客将拍摄到的牛首山各个时期的精美图片发送到投票平台,积累点赞就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云上欢乐跑,捐步做公益”以牛首山的名义为慈善助力,汇聚点滴爱心,共筑社会公益。游客还可以在线上选择姻缘、学业、事业、福气等多款风铃样式,编写心愿祈福,就有机会成为幸运参与者,获赠精美礼品。

据悉,本次牛首山夜场活动将持续至8月30日,每晚从7点开始至9点结束。快抓住假期的尾巴,投身牛首山的夜,在光与影的交错中,尽情拥抱一个霓虹璀璨、自在舒爽的仲夏夜吧。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江苏信息网 - 江苏信息网广告服务 - 江苏信息网免责申明 - 江苏信息网招聘信息 - 联系江苏信息网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江苏信息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 Power by Dede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