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罗国际设计:引领中国大宅设计时尚风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6 18:39
来源:

        意大利,一座浑身散发着艺术细胞的国度,她是有着上千年历史的古国,是文艺复兴的发源地,是众多文艺爱好者的朝圣地。坐在意大利街头,仿佛置身艺术的殿堂,扑面而来的文化气息将人包围,创意的火花肆意奔流。一次,红蚂蚁装饰董事长李荣先生在带领设计团队游学欧洲时踏上了这片文化热土,被罗马建筑艺术的恢弘、米兰时尚设计的高端所吸引。他感受着当地厚重的文化与先进的设计理念,感动于米开朗基罗对艺术的执着探索及其主张的人文主义精神,用有生命力的艺术创造出梦想可以传承的精筑居所,由此成立了米克罗国际设计,遵循并探索着世界艺术的时尚。

        接轨国际,追逐时尚品味18年

        米克罗国际设计为红蚂蚁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品牌,一直遵循并探索着国际艺术时尚,不断引领着中国大宅设计时尚风潮。为了更全面地拓宽国际化的设计视野,米克罗特邀请法国美学艺术家KIRSTEIN Christian,Jean-Marie,Bruno(中文名:伯乐先生)来华,并担任米克罗的首席美学艺术总监,将时尚的欧洲设计理念,全面融入并服务于国内的艺术设计当中去。中欧的艺术在不断的碰撞中,迸发出非同寻常的火花。18年间,影响了一个又一个选择米克罗国际设计的业主的生活方式。

        谈到米克罗国际设计,还得从1999年开始说起。那时,红蚂蚁装饰的第一个别墅楼盘在“中惠晨曦”设计施工,最终在该小区设计施工了22套别墅。这为后期米克罗的诞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两年后,也就是2001年,红蚂蚁装饰“米克罗别墅研究院”设立,开启了红蚂蚁装饰别墅建造体系研发的新时代。后来,随着选择米克罗的人越来越多,在2003年,红蚂蚁装饰旗下高端别墅品牌“米克罗”“MECRO”就此诞生。从此,米克罗国际设计正式开始了它对时尚与高端的征程。

        从2002年设立米克罗别墅研究院至今的18年间,米克罗一直专注于对时尚的追逐。为了不断拓宽设计师的眼界,米克罗每年都会组织优秀设计师前往欧洲游学,与国际接轨,将国外的优秀设计带入国内,并与中国文化融合,创造出适合于国人的艺术与时尚。

        私属定制,打造个性化高端别墅生活体系

        米克罗国际设计不仅专注于艺术设计,还想客户所想,为客户打造个性化高端别墅生活体系。2005年,米克罗便拒绝“模式化”装修,以人为本,推出“三宅一生”别墅设计理念,为客户们提供私属定制个性化服务。这种服务不仅要求国际化高品质建材,更要追求一个团队服务一个客户的贴心服务。

        为此,米克罗建立了七星级标准模式,主要落实在前期设计、材料选购、集成定制、产业配套、终端售后,以及国际化协作软装陈设配置等各个环节。对于客户所追崇的个性化需求,“米克罗”特组建了专属私人化的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全程专属服务。

        米克罗国际设计团队,在精筑设计的家居生活里,从未间断去寻找一种梦想可以传承的精筑居所,从精品演绎至人性建筑,从居所衍生至心灵归属,从奢华提炼至极上品味,米克罗人不断地用有生命力的艺术创造着一个个生命力的住宅,为越来越多的城市高端阶层塑造高品位的生活方式。

        为了更好地为高端阶层提供优质服务,米克罗国际设计还特地设立了米克罗国际设计精英俱乐部。精英俱乐部以国际原创设计、全球采购产业链、德国精细、至臻完美的私属化服务,为城市封层人士打造独一无二的别墅生活方式,并致力于创造及推动别墅家文化的发展,让城市精英人士与别墅设计成为顶级阶层生活的一种标配。

        同时,精英俱乐部汇聚了华东区域30余名顶级资深精英设计大师,平均从业年限高达18年以上,所获国内外设计大奖无数;产业工人平均从业23年以上,在仁恒棠北、仁恒观棠、湖滨四季、九龙仓国宾壹号、绿城御园、海和院、金科王府、世茂石湖湾、桃花源等高端别墅楼盘设计及施工占有率遥遥领先。

        此外,米克罗国际设计精英俱乐部更是汇聚十几年所服务的城市封层社会精英人士,形成一个高端、庞大的精英聚集、交流的圈层,成为华东区域最具影响力的顶层精英交流圈。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江苏信息网 - 江苏信息网广告服务 - 江苏信息网免责申明 - 江苏信息网招聘信息 - 联系江苏信息网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江苏信息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 Power by Dede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