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培训--北京最好的室内设计培训机构!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8 11:18
来源:
  近几年来,国内房地产业的发展,也为室内设计师的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而随着互联网时代的迅速发展,使选择室内设计专业的人员大幅减少,社会对室内设计师的需求量不断增加。据了解,室内设计师被预测为北京未来“五大急需人才”之一。
  但是,数据统计显示国内有一半以上的室内设计师是半路出家,从业人员良莠不齐。对于室内设计行业来说,并不是会做几张室内设计图就是真正好的室内设计师。真正专业的高级室内设计师必须具备哪些技能?美术与手绘室内效果图,室内色彩搭配,CAD制图,施工工艺,室内效果图等。那么,北京最好的室内设计培训机构在哪里?业内人士都推荐火星人室内设计培训!
  为什么【火星人】培训被誉为北京最好的的室内设计培训机构?
  北京火星人室内设计培训,拥有业界最全的课程体系!
  5大经典室内设计软件
  北京火星人室内设计培训教给学员:AutoCAD,Skech Up,手绘,施工工艺,3d Max,photoshop,Vray等5大室内设计软件,让学员一次性掌握所有室内设计所需软件,一步到位,降低未来发展可能遇到的职业瓶颈。
  手绘效果图速成训练
  不需要深厚的绘画功底,火星人讲师能够带领学员快速掌握手绘效果图的方法与技巧,与客户边交流边画草图,大大提高了成单效率,突出专业性。
  施工现场实训,拒绝纸上谈兵
  北京火星人室内设计培训加入实地教学的方式,将课堂直接搬到室内施工现场。现场教学,现场演示,让学员可以更快掌握室内设计技巧,快速成长为合格的室内设计师。
  室内设计项目实训
  北京火星人室内设计培训,在教学过程中让学员参与不同类型的室内设计项目实训,熟知在不同设计门类所需的知识、工具和具体流程。从量房,初步设计与预算方案,交流方案配制材料,修改设计与预算方案,采集主要材料,锁定设计与预算方案,直至最终出效果图,学员全程参与,为学员将来迈入室内设计岗位,奠定良好的实战基础。
  享受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资格认证
  北京火星人室内设计培训,是Autodesk授权考试认证中心,学员培训考试通过后颁发国家权威认证证书!让学员毕业后即可拥有从业证书,为学员后期就业提供最大帮助!
  与人们“住”息息相关的室内设计师,被称为永不过时的黄金职业。能够独立完成设计方案的室内设计师,可拿装修工程款3%-8%的提成,你的付出与收入成正比。室内设计师拥有以下几大特点:自主创业门槛低,3%-10%项目提成,居住改善必选职位,永不过时的黄金职业,越老越吃香的职业。
  北京火星人室内设计培训,专注于培养业内最专业的室内设计人才,让更多的室内设计爱好者实现梦想,让更多的寻梦者体会到梦想成真的美妙。改变未来,从现在开始。选择北京火星人室内设计培训,选择可以看得到的美好未来!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