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东方与击壤科技】打造泛娱乐产业大数据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9 09:45
来源:

“当代资本 成就彼此”,1月16日下午,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了2017当代资本峰会。会议云集微影时代CEO林宁、百度糯米影业总经理徐勇明、尚诺集团董事长杨大勇、红杉资本合伙人蒲晓燕、凤凰金融董事长兼CEO贺鑫、金融界集团执行董事兼CFO王钧、华夏基金副总经理张霄岭、数联铭品董事长曾途、当代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春风等各领域五百余位行业专家和业内人士共襄盛举,共同探讨新经济产业在当代资本的春天。

会议以“移动互联时代的泛娱乐领域产业发展趋势和投资机会”为主题,共设了主题演讲、大咖主题论道、战略合作等多个环节,对内容趋势、投资机会、典型案例等进行深入分析和探讨。

共同打造泛娱乐产业数据中心

       当代东方与击壤科技签署战略合作

过程中,当代东方作为本次会议的策划者,泛娱乐产业的上市公司,深耕于内容、渠道、衍生三大业务板块。在影视剧制作、院线运营和衍生产品挖掘开发方面具有丰富的资源和经验。

同时,击壤科技作为跨屏内容营销大数据领航者,通过业内领先的图像识别、语音识别、模式识别等人工智能技术,携手当代东方共同打造内容营销大数据平台,实现跨屏多维度内容数据库,覆盖电视广告、视频广告、社交媒体、电影、电视剧、演员导演艺人、网综、网剧、电竞、直播、网红等大数据,帮助广告主、代理公司、媒体等内容价值链各方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本次会议中,北京击壤科技有限公司与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当代陆玖总经理郭秉刚先生与击壤科技创始人兼CEO陈雨先生共同签署了该协议,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今后,当代东方与击壤科技将共同打造泛娱乐产业数据中心,助力中国内容产业的数字化转型,推动内容营销领域的蓬勃发展。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