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童裔童装:穿上喜爱的衣衣迎接2019的初雪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2 13:59
来源:
时间如同被施了魔法,嗖地一下过得飞快,寒冬悄悄的来了,活力满满的宝宝们期待着2019年的第一场雪,看看他们迎接初雪,准备了什么时髦穿搭吧!成都童裔童装带你往下看:
优质色织呢大衣,搭配黄色贝雷帽,增添了一丝法式文艺气息,小小的翻领,优雅简洁,小巧可爱的插袋,如同机器猫的口袋,可以收纳数不尽的宝贝。
宝蓝色粗条灯芯绒羽绒马甲,搭配蓝色加绒卫衣,前胸趣味小机器人绣花童趣十足。帽子可脱卸设计,穿法多样,给寒冷的冬季带来一份温暖。
连帽套头毛衣,手感软糯,防风保暖。搭配卫衣,休闲时尚;搭配衬衫,优雅帅气,定是懒癌妈妈剁手的单品。
半高领设计的蝴蝶结图案米色上衣,搭配咖啡短裙,外加米色短款羽绒服,保暖的同时不失公主范,甜美可爱。羽绒外套防风防雨,即使在雪地里玩耍,也不用担心会湿了衣裳。
星星小怪物图案毛衣,给凄冷的冬季增添了一份趣味,撞色设计,简单时尚。手感柔软,亲肤舒适,给予肌肤呵护,即使是新手妈妈,也无需担心。
灰色网纱连衣裙,搭配法式白色毛衣,飘逸灵动,甜美大方,立体花朵点缀,可爱优雅,无论在何处,都是时尚的宝宝。
即使漫天飞雪,有了这些凹造型装备,任由寒风肆虐,宝宝们再也不用怕怕。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江苏信息网 - 江苏信息网广告服务 - 江苏信息网免责申明 - 江苏信息网招聘信息 - 联系江苏信息网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江苏信息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 Power by Dede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