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京视野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八条鱼出席天津互金委员会成立仪式 未来将成为首批会员单位

来源: 未知  2016-07-20 南京视野网
近日,2016(第二届)天津互联网大会在天津大礼堂召开,为期2天。此次大会由天津市网信办指导,天津市互联网协会主办,天津市通信行业协会、天津市通信学会、天津市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北方网等协办。作为天津本地的互联网金融行业优秀代表,八条鱼CEO阚飞受邀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届互联网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直播的形式,围绕着“互联网时代的创业、创新、创造”主题展开讨论,分为互联网发展趋势、互联网信息与网络安全;电子商务百花齐放、云计算与大数据扬帆起航;互联网+创新创业、互联网+智慧城市、互联网+产业融合;“互联网之光”等四大板块八项内容,旨在进一步激发天津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展示天津以及国内其他省市“互联网+”的发展特色,探索创业、创新、创造方面的新模式、新趋势,助推本市互联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会议期间,来自各地的互联网行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共计7000余人汇聚一堂,分享与讨论对于互联网未来发展前景的见解和展望。 


    其中,互联网产业结合和创新仍成为了本届大会的讨论热点,得力于近几年国家对于“互联网+”以及金融创新的大力发展,促成了互联网与金融业的紧密结合,给社会大众带来了全新便利的金融体验。八条鱼从2014年成立至今,专注于打造成为互联网金融生活服务者,提出“不要将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的分散投资理念,深受广大投资人认可,凭借平台稳定发展的良好趋势与影响力,八条鱼在2015年底获得天津津报金控亿元级A轮融资,并先后获得了“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最佳服务平台奖”和“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十佳最具竞争力品牌”等荣誉。在大会期间还成功举行了天津市互联网协会金融工作委员会成立启动仪式,也为天津互联网金融协会正式成立拉开了帷幕,未来八条鱼也将作为第一批会员单位正式加入。 

    在互联网金融不断发展的浪潮中,八条鱼将会顺应大环境,在主动信息披露,落实银行存管,加强风控评级等方面进一步完善自身,给投资人提供更流畅、更优质的信息中介服务,同时不忘创新意识,在符合法律规定的前提下,充分了解投资人需求以及保证网络技术安全的同时,实现产品的迭代更新,拓展多元化优质债权,开发稳健产品,助力互联网金融的诚信发展,促进行业的持续繁荣。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