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京视野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Acapture为快速成长的电商市场提供支付服务

来源: 未知  2016-07-21 南京视野网
中文商业新闻网(biznewcn.com)讯:

  Boatsters和CROWDYHOUSE获得了支持全渠道战略的灵活支付能力

  2016年7月19日荷兰阿姆斯特丹消息――

  全渠道支付处理平台提供商Acapture今天宣布,公司业已开始为CROWDYHOUSE和Boatsters这两个最令人兴奋的电商市场提供支付服务。它们将采用量身打造的Acapture支付解决方案处理复杂的交易。

  Acapture首席执行官、创始人Rudolf Booker表示:“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我们用专门设计的解决方案去帮助像CROWDYHOUSE和Boatsters这样具有远大抱负的创新企业实现营收最大化。看到这些新生的、有远见的企业选择Acapture,看到我们努力为寻求国际发展的电子商务平台提供最好的支付服务,我们感到非常满意。”

  Boatsters采用类似于Airbnb的共享经济模式,在全球越来越多的地区为船主和玩船爱好者提供交易服务。CROWDYHOUSE是一个面向设计师和制造者的国际电商市场,通过帮助设计爱好者直接从源头购买设计,致力于设计行业走向大众化。

  这些新颖的商业模式要求灵活、可靠的支付解决方案,正如CROWDYHOUSE联合创始人Mark Studholme所说,正是这个原因促使他使用Acapture支付解决方案。

  他表示:“我们需要一家真正支持电商市场的支付服务提供商,能够理解我们的商业模式以及随之而来的支付挑战。我们之所以选择Acapture,是因为它收费合理,它有我们需要的各种支付方式,它为电商市场提供最有效的解决方案,而且有SlicePay结算摊分这样的功能。”

  Boatsters创始人Nick Gelevert表示,Acapture和Boatsters有一样的志向。

  他表示:“Acapture的心态和我们完全相同。和Boatsters一样,Acapture是一家有巨大发展潜力的年轻企业,正在灵活、可靠地为行业带来创新。我们非常高兴他们给予我们的在荷兰乃至全球发展壮大的机会。”

  Acapture最新发布的“在线市场支付”白皮书进一步强调了其恪守帮助电商市场实现全部发展潜力的承诺。这份报告深入分析了电商市场支付的复杂性,免费下载地址:http://www.acapture.com/online-marketplace-payments-white-paper/ 。

  关于Acapture

  Acapture是Payvision旗下的全球全渠道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PSP),Acapture开发解决商户支付难题和支持跨境增长的解决方案。Acapture的系统有以下特色:简化多方分摊同一交易的SlicePay;改善数据分析的柔性报表;使用统一RESTful API的一日集成;简化的帐目核对过程;20个电子商务平台插件;支持60多种最流行的支付方式和160多种结算货币。Acapture集简单性、灵活性和可靠性于一身,为扩大国际销售(特别在是全球25大新兴市场)提供了最有效的支付平台。

  关于Boatsters

  Boatsters是一个面向全球船只租赁的对等平台。公司是企业家Nick Gelevert和Wouter Moll在2014年创办的,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公司的目标是让玩船更有乐趣和人人都玩得起船。Boatsters将船主和玩船爱好者联系在一起;一方面给爱好者提供了玩船的机会;另一方面使船主有机会补贴固定开支。领先的船舶保险公司Delta Lloyd为这项服务提供了非常实惠的全球保险。

  https://www.boatsters.com/

  关于CROWDYHOUSE

  CROWDYHOUSE是一个刚刚创办的面向设计师和制作者的平台和市场。其使命是使设计行业大众化,帮助设计师和制作者直接面向全球设计爱好者销售。CROWDYHOUSE构建技术,提供服务,帮助设计师获得更好的利润,开发新的设计,让世界充满伟大的设计。

  www.CROWDYHOUSE.com

  联系方式:

  Acapture

  David Martin

  B2B Writer and Research Analyst

  D.Martin@acapture.com

  www.acapture.com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