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京视野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雅鹿男装推荐6位潮男小心机,教你穿衣门道

来源: 未知  2016-10-21 南京视野网

  通常在我们出门不知道要选什么衣服,带什么配饰,怎么搭配的时候,都希望有一位品味良好的icon出现,救命于水火之中。其实,穿衣搭配也是讲究门道的,有的人能将定制的衣服穿出地摊货的feel,而有的人却能将平价的衣服穿出高级感,今天,雅鹿男装就为在座蓝孩纸们,献上ins上6位潮男博主的时髦穿衣术,让大家也能取取经。

  NO.1 Adam Gallagher

  Instagram账号:@lamgalla

  大多数follow时尚穿搭资讯的人,对于这位来自加拿大的时尚大V一定不陌生,从18岁起就还是经营部落格,180cm的身高,配上帅气的脸庞,让他很快成为纽约当红的instagrammer!Adam穿衣并不是一味的大牌,但就是一些平民的穿搭,他却能演绎的很有品位。

  在他的ins上最常见的穿搭就是衬衫和皮鞋,也许你认为衬衫+皮鞋的搭配太过正式刻板,而他却用色彩的搭配,和配饰的辅助,成功的将绅士与休闲相结合,找到属于自己的穿衣风格,不管你想要什么风格,翻看他的ins,你都能找到对应的“模板”并从中寻觅出穿衣的灵感。

  NO.2 Mariano Di Vaio

  Instagram账号:@marianodivaio

  Mariano Di Vaio原为一个模特,曾经为曾经为Cavalli, Brunello Cucinelli、Gucci等时尚大牌拍摄广告。但是,他是个不甘愿当花瓶男模特的男孩纸,所以转型当了时尚博主,没想到还很成功,凭借着魔鬼身材+天使面容,吸粉无数,还创立了自己的品牌MDV Style以及时尚电商NOHOW。

  曾经有做过模特的历史,所以Mariano Di Vaio的品味毋庸置疑,随随便便的穿搭截图都能当成完美的典范,但是其独特的魅力就在于,他将穿衣演绎的很有时尚大片的感觉,所以想要尝试时尚精英范儿的男孩子,不放试试他的穿衣搭配。

  NO.3 Dennis Glanz

  Instagram账号:@asos_dennis

  Dennis来自澳洲,斯堪的纳维亚式的休闲穿搭是他的一大特色,风格不拘一格,简单有型,看着不复杂,但是又很街头,同时他也是一位爱晒生活的人,ins上有很多生活的照片,看的出来他的内心还是个吃货。

  Dennis的穿搭多以运动风,混搭街头风为主,适合喜欢街头和雅痞风格的型男们参考,潮鞋+卫衣+夹克的搭配,色彩多以黑白灰为主,简约又大气,小伙伴们不妨一试。

  NO.4 Will Taylor

  Instagram账号:@brightbazaar

  刷Will Taylor的Instagram是一种极致的享受,他的照片总有着绝佳的构图和拍摄角度,色彩鲜艳又不扎眼,整体看上去非常赏心悦目。而且Will Taylor 本人虽然长得不算很帅,但穿衣搭配颇有禁欲系清新文艺男的风格。

  Will的穿搭大多色彩清新,黄、绿、蓝等色都能有很好的演绎,同时还会大胆运用撞色来提升整体搭配的新鲜感,非常适合想要换下口味,尝试清新文艺风格的男生学习。

  NO.5.Fabio Attanasio

  Instagram账号:@fabioattanasio

  abio Attanasio是意大利一家时尚生活类网站The Bespoke Dudes的创始人, 他创立这个网站的初衷是引导大家如何将时尚与经典这两种风格完美融合。在他的Instagram上,可以看到非常强烈的意大利着装风格。

  Fabio颜值不高,但是穿搭品位却是极好的,但是他的着装多偏于正装和商务,修身的剪裁搭配极致的细节,让整体造型绅士而优雅,非常适合金融从业者参考。

  NO.6. Phil Cohen

  Instagram账号:@thepacman82

  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ins账号,你在上面看不到人和脸,有的只是非常实用的穿衣搭配,贴心的Phil Cohen将所有的服装搭配都拍下来了,构图完整而又简洁,很适合懒人学习。

  在除了衣服之外,他还精心的将眼镜、腕表、甚至耳机都给搭配好了。如果不知道怎么穿,照着搭照着买就够了啊,分享给那些不会穿衣星人,拿走不谢!

  看完了上述这些各有风格的时尚博主,小伙伴们的内心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穿衣搭配还是一条漫漫长路,亲们只要多多学习,品味和格调就自然而然的提升了。关注雅鹿男装官方微信号:jsylnz,我们会不定期的更新更多时尚资讯。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