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京视野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Teledyne DALSA的最新低成本ID视觉传感器可更快速而准确进行检验

来源: 未知  2016-10-25 南京视野网
中文商业新闻网(biznewcn.com)讯:

  Teledyne DALSA的最新低成本ID视觉传感器可更快速而准确进行检验

  BOA Spot ID视觉传感器利用OCR和验证结合1D和2D代码读取

  马萨诸塞州比尔里卡讯 – 2016年10月20日 – Teledyne DALSA是Teledyne Technologies公司以及机器视觉组件和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厂商,今日宣布推出其最新BOA™ Spot ID视觉传感器;工厂车间适用的最新系列视觉解决方案,不仅成本低且容易集成。BOA Spot ID结合1D/2D代码读取以及OCR和验证工具,适用于许多产品识别和验证应用,包括质量控制、可跟踪性、后勤管理和产品验证。

  

 

  BOA Spot ID提供两种机型。标准IDS机型包括核心1D/2D解码器,同时扩展的IDE机型添加了高级的直接部件标示(DPM)解码、OCR和验证工具。这些新的视觉传感器可以利用条形码宽度和小至1.5像素的间距来解码1D条形码;以及单元格或小至2像素的点大小解码2D矩阵码。提供图像筛选器和控制参数,增强打印质量差的代码和使用激光/化学蚀刻、喷墨或点针打标方式打印在塑料或金属表面的代码的可读性。包括分级算法,用于使用ISO/IEC和AIM产业标准验证已解码符号的质量。如同早期的机型,BOA Spot ID结合BOA视觉系统和集成LED照明的威力和灵活性,还有镜头盖和容易使用的软件,以低成本提供高价值的功能性。而其利用IP67 级别的稳健生成质量,代表BOA Spot ID在恶劣的工业/冲洗条件下也游刃有馀。

  使用BOA Spot视觉传感器的检验,可在移到固定位置之後由运动部件或从PLC触发。直接支持以太网/IP和PROFINET等标准工厂协议,以便与第三方设备或工厂企业通信。内通装载和表面装载选项以及薄型尺寸,让自动化和系统开发人员得以将BOA Spot置於密集的地方。

  相机详细信息和可用性

  BOA Spot ID立即可用。有关详细信息,包括产品规格和订购细节,请浏览Teledyne DALSA网站上的BOA Spot产品页,或者联系您的Teledyne DALSA地区销售代表。有关相机的可下载图像,请浏览Teledyne DALSA的在线媒体套件。

  关于Teledyne DALSA的机器视觉产品和服务

  Teledyne DALSA是设计、制造和部署机器视觉的数字成像组件的全球领导厂商。Teledyne DALSA图像传感器、相机、智能相机、采集卡和软件广用于自动检验系统并且跨越多种产业和应用。www.teledynedalsa.com/mv

  关于Teledyne DALSA, Inc.

  Teledyne DALSA是传感、成像和专业半导体制造的国际技术领导者。我们的成像传感解决方案从可见红外线到X射线跨越光谱;我们的MEMS代工已经赢得了世界领先的声誉。此外,通过我们的子公司Teledyne Optech和Teledyne Caris,我们提供高级的3D测量与地理空间信息系统。Teledyne DALSA全球雇有大约1400位员工,总部位在加拿大滑铁卢。详细请浏览www.teledynedalsa.com。

  ###

  所有商标均由其各自公司注册。

  Teledyne DALSA保留随时更改的权利,恕不另行通知。

  媒体联系:

  Geralyn Miller

  Teledyne DALSA

  电话:+1-519-886-6001 x2187

  geralyn.miller@teledynedalsa.com

  销售联系:

  Sales.americas@teledynedalsa.com

  Sales.europe@teledynedalsa.com

  Sales.asia@teledynedalsa.com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