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迷亚太区总代理小安——如何实现梦想,成为时代潮人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6 11:38
来源:
梦想,代表着一个人奋斗的目标,也代表着一个人真挚的情感,这是人活下去的终极动力,也是人证明自身价值的最佳手段。一个人凭借何等的手段实现梦想,而最终能否实现梦想,是评判一个人历史价值的根本。如果一个人在实现自己梦想的同时,实现他人的梦想,就能成为时代的潮人。
想要实现梦想,却不如嘴巴上说的那么容易。不仅需要义无反顾的意志力,更需要循规蹈矩的控制力,而除此之外,更需要运筹帷幄的决断力,让自己走上正确的道路。而森迷亚太区总代理小安,就是这么一个勇往直前,永不言弃的奇女子。
 
小安,目前是森迷公司的亚太区总代理,是森迷国际宏观战略的规划者,也是微电商市场之中为数不多的时代领袖之一。但是拥有如此魄力,如此能力的女子,却仅仅是一名93年的宝妈,这难免让人为之动容。
在从事微电商与森迷之前,小安做了3年的幼师,拿着那点微薄的工资,做着复一日的工作,一切的一切仿佛按部就班,也仿佛被重重枷锁所桎梏,这让小安生活在麻木与痛苦之中。
 
小安(微信号:517331228)也曾去寻找自己的梦想,去创业,去对接资源,但是实体线下的固化思维,却让小安的发展止步不前。但是上帝为你关了一扇门,必然会给你打开一扇窗,很快小安就接触到微电商市场这个活跃的平台,而之所以能接触到,是因为当时的小安在孕期内,而一位微商(之后小安的团队领袖)送了一套森迷的无硅油洗护试用装给她。
尽管抱有怀疑,但是盛情难却,于是小安便抱着尝试的心态使用。但是在使用了之后,小安却惊讶的发现头发变得更顺滑了,头皮屑等问题也得到了解决,这让小安看到了一个潜在的机遇,于是小安就关注了那名微商的朋友圈。
 
在生完宝宝之后,出了月子的小安,就毅然加入了森迷这个大家庭,第一次她拿了天使代理——600块钱的货,但是一经营销,便顺风顺水!这是森迷的口碑效应!于是在一个礼拜之后,小安又升级省代,不仅赚取了大量的财富,也陆续招到了好几个代理。这让小安认准森迷是一个长线品牌,是一个值得去维护的团队,于是一个月时间之后,小安升级了亚太区总代理!同时也推向她商业生涯的巅峰!
5个月前,小安还只是一名宝妈,现在她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团队!小安认为——女人结婚生子之后也要经济独立,无论什么时候都要有赚钱的能力,只有自我价值提升了,才能给自己给家人一个更好的生活!
 
小安还说:“幸好我做的是微商,我可以一边带宝宝一边赚钱,我不想每天围着锅台转围着老公孩子转,我不希望在我儿子眼里我是一个只会买菜做饭带娃像一个保姆一样的妈妈,我希望在我儿子眼里我是一个美丽,智慧,有能力,让他骄傲的妈妈,现在的我经济独立,和婆婆相处的很好,老公也非常体贴,一家三口非常幸福。感谢森迷让我实现了自我价值,我会一直带领我团队的每一位小伙伴实现他们的自我价值,让她们都赚到钱,成为这个时代的新女性……”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