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佳霖霖出席时尚春晚颁奖盛典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8 16:36
来源:

佟佳霖霖出席时尚春晚颁奖盛典

艺人俱乐部专题报道:2016年12月27日,佟佳霖霖应邀来到北京世纪坛,参加SSTV时尚电视台《时尚春晚•颁奖盛典》。此次佟佳霖霖一改平时的黑白主色调,一袭暗红色的及地长裙甚是惊艳。

2017年第二届无•界《时尚春晚暨颁奖盛典》于2017年12月27日在中国标志性建筑“世界艺术殿堂” 中华世纪坛隆重举办。前来参加盛典的明星大咖数量甚多,盛况空前。时尚电视台台长齐航在活动中甚受瞩目,无论是着装上、还是各方面表现上,举手投足甚显王者风范。

在同媒体简单的应答、拍照过后,又与同僚们寒暄。看看时间,佟佳霖霖又立即前往下一站活动。在中国人的重要节日即将到来的这段时间,艺人们都是异常的繁忙。佟佳霖霖的发心是:把爱传播到更广阔的空间,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是匆匆的身影。

本次盛典在如下媒体播出,北京卫视《北京时间》和优酷《音乐频道》现场直播,时尚电视台全程播出,精简版中央电视台三套播出,法国时尚电视台,意大利时尚电视台,加拿大时尚电视台,央视网等播出。

大家想与金牌美女主持人,原创歌手“佟佳霖霖”零距离互动吗?请大家多多关注以下微信公众及微信,这里一定有您所喜爱的明星艺人,还等什么呢?快来关注吧!

微信公众∶yirenjulebu-1028

微信∶H1028huangguodong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