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露柠檬、迪克体育用品、PetSmart和Johnston & Murphy被评为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2 15:40
来源:

      Marketwired 2017年1月12日瑞士诺伊豪森—/明通新闻专线/—

    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公司(www.tycoretailsolutions.com)今天祝贺其客户露露柠檬(lululemon)、迪克体育用品(DICK’s Sporting Goods)、PetSmart和Johnston & Murphy在零售创新和卓越的商场运营方面获得行业奖。
    这些品牌因其在2016年度具有典范作用的创新和领导力而荣获Retail TouchPoints的商场运营巨星奖(Store Operations Superstar Awards)和Innovative Retail Technologies的零售商创新奖(Retailer Innovation Awards)。这些奖项旨在表彰拥有成功的创新商场运营战略和致力于运用创新技术提升顾客体验的零售商。
Retail TouchPoints的商场运营巨星奖:
    •露露柠檬因其采用RFID技术推动卓越的顾客体验而获得库存优化奖。这家开拓进取的运动服饰领导者将库存准确性视为实现其首要目标——提供最佳顾客体验——的基本要求。露露柠檬还用RFID技术解决需要补货以及耗时的调货及出货过程等运营难点。露露柠檬与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合作在北美的全部300家分店部署了RFID技术。
    •迪克体育用品因其采用IP视频监控和RFID技术预防商店损失而获得预防损失奖。这家领先的体育健身专业零售商是这两项技术——包括Sensormatic Synergy店面侦测系统——的早期使用者,迪克创新使用预防损失技术提升顾客购物体验的做法彻底改变了公司对新的物联网商店数据的使用。 
    •PetSmart因其部署ShopperTrak的客流统计与转化解决方案而获得顾客互动奖。部署客流数据解决方案使这家北美最大的宠物专业零售商能够有效地调配店员,提高购物转化率,提升业绩,最终提供更好的顾客体验。
Innovative Retail Technologies的零售商创新奖:
    •Johnston & Murphy获得商场运营奖。这家高档鞋类服饰零售商投资部署了ShopperTrak的客流统计与转化解决方案,更好地掌握来店购物的顾客数量,确认客流高峰,合理安排店员和优化店内运营。通过以这种方式利用该技术,Johnston & Murphy能提供卓越的店内购物体验,这是他们取得成功的基础。 
    •迪克体育用品赢得预防损失奖。该公司创新使用IP视频、数据分析、EAS和RFID等技术,支持保护品牌的全面预防损失战略。将RFID技术运用于损失预防不仅减少了损失,还有更大的好处,同时也是公司更大的全渠道计划和商店实施战略的基础。 
    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公司首席客户官Tony D'Onofrio表示:“采用简化商场运营和提升顾客体验的智能技术,可对零售商的业务产生巨大影响。露露柠檬、迪克体育用品、PetSmart和Johnston & Murphy通过各自进取性的方法领先行业,创造了差异化的购物体验。很荣幸与真正创新的零售商合作,期待我们的客户不断取得成功。”
    想了解更多有关这些奖项和成功的商场战略的信息,请访问Retail TouchPoints 2016 Store Operations Superstar Awards和Innovative Retail Technologies Retailer Innovation Awards网站。
关于Tyco Retail Solutions 
    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公司(Tyco Retail Solutions)是江森自控(Johnson Controls)旗下的企业,是基于分析的损失预防、库存智能和客流洞察的全球领先提供商。泰科解决方案提供实时可见性和预测分析,帮助零售商在数字化购物环境实现业绩最大化和增强客户体验。泰科在零售市场部署有超过150万数据采集设备,每年捕捉400多亿人次到店购物,以可执行洞察力帮助零售商提高经营业绩。泰科凭借其Sensormatic(R)、ShopperTrak和TrueVUE(R)品牌以及完整的安全和安保解决方案为全球200大零售企业中的80%提供保护。了解详情,请访问TycoRetailSolutions.com或在LinkedIn,、Twitter和我们的YouTube频道关注我们。 
    TYCO、Sensormatic、TrueVUE和ShopperTrak是商标或注册商标。未经授权严禁使用。 
媒体联系方式: 
Anne Lines 
Matter Communications 
+1 (978) 518-4512 
TRS@matternow.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