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刷新美国投资移民EB-5纪录!外联出国凭什么?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6 14:24
来源:

 记录是用来打破的!最近,移民界最火的一条新闻可能就是一项记录再度被刷新。2016岁末,外联出国接连迎来第24、第25批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还款喜讯,刷新了由自己创造并保持的美国EB-5项目还款最高记录。

   1.jpg

 

 

  近年来,受到高含金量的美国绿卡吸引,美国投资移民EB-5的申请量逐年递增,EB-5也成了中国高净值人群移民美国最主要的选择。

  回想美国投资移民在中国推广初期,还曾遭到不少非议,认为投资款有去无回的声浪始终不绝于耳。但看看现在,外联出国25批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全额还款的真实数据,拿回50万美元投资款的外联客户脸上所绽放的灿烂笑容,相信曾经一切的顾虑都已经随之消散殆尽。

  但是,外联出国凭什么能一再打破EB-5还款纪录?这些投资50万美元的外联客户又得到了些什么呢?

2.jpg  

 

 

  投资50万美元 影响的却是一辈子

  在1月7日外联出国举办的答谢晚宴上,不少成功收回50万美元投资款的客户都激动到难以言语,似乎这50万不是自己的,而是天降横财。傅先生就是其中之一,他表示,当初在决定投资移民的时候已经做好这笔钱拿不回来的准备,但即便这样,他觉得50万美元换一家人美国绿卡的买卖也是划算的。自从拿到绿卡后,家人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尤其是女儿。在多次参加外联举办的名校招生官见面会、名师入学申请辅导后,傅先生的女儿如愿进入了常春藤名校。而今年即将毕业的她目前已经找到了一份非常不错的工作。近几年,美国工作签证H-1B的中签率不断走低,中国籍留学生仅为8.4%,现今又有新提案抬高申请门槛,若拿不到工作签证,即便学习成绩再优秀都没办法留在美国工作,这也是留学生回国人数骤增的主要原因。傅先生感慨道,很庆幸自己当初的选择,如果没有外联,自己不会那么顺利拿到绿卡;如果没有绿卡,女儿的学习和工作道路不会那么一帆风顺。如今,居然又迎来了50万美元还款,自己真的感觉像做梦一样。

  一破再破 外联出国牛在哪儿?

  据粗略统计,目前EB-5市场上有八百多个区域中心,运营着数百个EB-5项目,但其中能给予投资者全面的绿卡和还款保障的项目却不多。作为最早一批在国内推广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的专业机构,外联出国发展至今已有20余年,国内外庞大的研究型项目团队是外联严选项目的基础与关键。迄今,外联已参与管理投资资金超过数百亿美元,无一失败,帮助数千户家庭加速通过移民局审批。此外,外联首创海外项目中心,是业内最早开展海外投资移民项目研究的公司,为投资者的成功移民之路提供强大的专业支持。

  此外,为了帮客户获取最权威的政策和市场资讯,外联出国每年举办多场超高规格的海外投资论坛,还特聘前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先生、前匈牙利驻华大使桑德尔梅沙洛什先生作为外联集团荣誉顾问,与中国投资者面对面分享观点与经验。

   3.jpg

 

 

  正是秉持着“创造更美好生活”的初心,外联人在各个环节以专业主义精雕细琢,并依托人才、先发、规模三大优势,在业内竖立起一座又一座丰碑,这次的25批全额还款也只是外联荣誉史上的沧海一粟。2017,外联出国将继续为投资者创造惊喜与感动,为更多家庭开启通向美好人生的大门。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