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来福衣柜 品质卓越 注重用户体验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9 09:13
来源:

  企业要长远发展,不能只靠市场环境带来发展先机,还要靠实力说话。具体而言,随着消费者的日趋理性,衣柜企业还得靠用户体验说话。

  客来福衣柜招商电话:18156078685

  客来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05年( 2003年通过国家商标与品牌注册,注册资5000万元),华东生产基地总部座落于美丽的瑶海区物联网产业园内。规划建设中的三期物联网应用项目计划在2014年建成投产,占地12万多平方米,业已形成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拥有直营店和区域旗舰店300多家,横跨18个省市,市场规模影响和辐射约5000万家庭。客来福已经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大型集团化企业,是中国衣柜、移门,定制家居行业的佼佼者。

  客来福在十几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摸索探索,在用户体验方面做足了功夫。

  一、以需满足用户需求为基本出发点

  用户体验就是,用户满足需求的一个完整的过程,里面包含多个环节,每个环节都有对应环节的用户体验。做好用户体验一直是客来福衣柜所追求的。它直接影响着衣柜企业的发展。无疑,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是优秀用户体验的第一步。

  目前,市场上产品种类繁多,品牌也多,在产品的选择上消费者总是犹豫不决,也很难找到满足自己需求的产品,在这样的背景下,客来福衣柜以用户体验为基础,在生产产品之前,要先做市场调查,清楚的知道目前市场上的需求动向,然后再针对不同人群的需求,生产出相应的产品,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产品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

  二、产品融入情感化设计

  除了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外,客来福衣柜还在产品的设计上下了很深的功夫,在满足基本使用的基础上,融入相应的情感化设计。所以客来福的产品很容易就被人记住,每一款衣柜产品上都有一个小小点,一个让你深深感动的点,所以,客来福衣柜在自己的产品上融入情感化设计,赢得了消费者的心,产品走进2亿个家庭。

  客来福的设计师表示,只有当产品触及到用户的内心时,使他产生情感的变化,那么产品便不再冷冰冰,他透过眼前的东西,看到的是设计师为了他的使用体验,对每一个魔鬼细节的用心琢磨,即便是批量生产也依然有量身定制的感觉。由此可知,衣柜企业将产品融入情感化设计是必须。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