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银会与中粮信托同获“2016中国互联网金融最具成长性企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20 15:24
来源:

 
    2017年1月16日,由新华社《经济参考报》、新华网和新华社《财经国家周刊》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财经领袖年会暨2016中国财经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京隆重举行。海银会与中粮信托凭借2016在金融创新领域的卓越表现,获颁“2016中国互联网金融最具成长性企业”,海银会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孔凡兵先生代表出席颁奖礼。

 
 
     中国财经领袖年会是新华网与中国财经领袖联盟举办的高端财经类活动,年会凝聚国内政、商、学界领袖人物等精英力量,本届参会嘉宾包括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魏建国,中央维护稳定领导小组办公室原副主任、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法律顾问委员会专家组组长夏诚华、工业与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司长周长益,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正局级专职监事、国资委研究中心原主任李保民,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可再生能源与新能源国际合作计划办公室主任赵刚。
 
     年会主题为“新经济·新挑战·新动力”,涉及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新兴产业及互联网、金融等领域,围绕当前产业结构升级的政策热点,讨论企业改革创新及新兴产业变局等现实问题,探讨中国创新经济改革政策下的新战略。


 
 
       论坛揭晓了“2016中国互联网金融最具成长性企业”,海银会与中粮信托同获该奖项,奖项评选活动自2016年9月份启动,得到了许多网民的积极支持和广泛参与。评选工作主要通过专家推荐、企业公开数据、网络投票等途径,结合企业挑战力、推动力、影响力、创新力、领导力、社会责任、环保力、年度贡献度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贡献,参考网络投票、问卷调查,得出最终评选结果。
 
      海银会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孔凡兵先生表示,海银会是一家科技金融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发展路线,自主创新研发技术,2016年在“智能投顾计算”与“区块链金融应用研究”方面均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未来海银会将成为一家可智能定制多维资产配置方案并与客户实现互动的科技金融平台。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