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正式推出关停投资移民议案 50万全家绿卡即将终结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04 12:55
来源:

  美国时间24日,特朗普新一届国会移民局的EB-5改革建议稿,正式推出名为“to terminate the EB-5 Visa Program and to reallocate the employment creation visas to the other employment-based visa classifications”的新提案,议案号为S.232,议案的主旨是关停EB-5。

  此次议案只有寥寥三页,解读出来的要点也就是两个:关停EB-5、EB-5签证分配至其他工作签证类别。

  国内快速移民领军品牌外联出国表示,如果说上次移民局的改革建议稿让人措手不及,那这次的议案则激烈到让人难以接受,但也正反映了当前EB-5法案急需改革的迫切性。外联专家认为这类极端提案获得通过的可能性极小,但这几年EB-5改革声音不绝于耳,也确实到了EB-5行业放下所有内部争议,一致对外的时候了。

  愈演愈烈的EB-5法案改革浪潮已经纷至沓来,在特朗普上台之后,国会的态度日趋强硬。面对“即将关停”和“投资额暴涨”,最好的措施就是尽快选择靠谱的项目,尽早递交便可高枕无忧。外联出国除了为您提供最新的EB-5改革动向,更将竭力协助您快速顺利递交移民申请。

  外联出国重磅推荐以下EB-5全优项目,快速获得美国绿卡不是梦想!

  【快速通道】巴肯石油项目

  市场上唯一获得移民局I-526&I-924双批准,且有望免排期的国家战略级项目。

  【靠谱通道】宾州SEPTA重建未来项目

  100%政府直接运营、管理、及担保还款项目,并承诺完成全部就业创造。

  【经典通道】哈德逊城市广场二期曼哈顿大厦

  已有投资人项获移民局I-526批准,安全获批有保障;3倍抵押品和企业还款担保;Coach、欧莱雅、时代华纳、富国银行等全球知名集团未来总部基地。

  美国投资移民EB-5:选择一个项目,投资50万美金,投资期满全额本金返还,成本仅需8万美金,14岁以上即可作为主申请人办理,全家拿绿卡!

  在新春佳节走亲访友之际,何不把平价移民美国的最后机会也分享给你的亲朋好友,对他们来说或许这是比任何礼物都来得更有意义哦!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