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文君,婚后不做“三围”女人,左手事业,右手家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3 20:35
来源:

  我叫杜文君,1987年出生在江苏扬州一个比较富裕的家庭,家里有房有地,有车还有船,从小就过着人人羡慕的小公主生活!

  【我的前半生——未来靠自己】

  直到我七岁那一年飞来横祸,我的父亲意外离开了这个世界。一夜之间,一切天翻地覆!家道中落,我和妈妈成了别人眼中的孤儿寡母。那时候太小了,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爸爸不在了,我还很天真的等着爸爸回来,带我去买自行车……

  渐渐的,家里亲戚也不怎么来往了,家里的饭桌上慢慢开始只有两道菜:蒸鸡蛋+萝卜干(我吃鸡蛋,妈妈吃萝卜干)。妈妈没日没夜的忙着工作,而我,从七岁开始,一个人在家睡觉,一个人走路去学校上课。自己学会做的第一道菜就是:蛋炒饭!

  我不知道自己的未来会怎么样,但是我从小就告诉自己:这个世界,永远不要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自己只能靠自己!

  妈妈辛辛苦苦供我读完大学,毕业后走进社会,我有着别人所羡慕的工作,我从22岁就开始从事导游的工作,有着不错的收入,一人吃饱全家不饿,自由自在,海阔天空任鸟飞的感觉!

  【我的婚后世界——迫切想要改变】

  每个女孩都要结婚生子,我也不例外。

  年轻时候的自己,只要爱情不要物质。尽管没房没车没存款,我还是选择了一个自认为美好的爱情,就那么把自己嫁了……

  然而并没有等来我预期中的幸福——最辛苦的莫过于从怀孕到哺乳期的两年时光,现在回想起来,简直是我的世界末日。

  大部分女人,在结婚后

  世界是越缩越小的

  一个男人,再加上孩子,就变成了你的整个世界。

  当你的婚姻家庭变成了整个世界,你的自我就没了。

  没有收入,没有自由,没有地位,你所想用的每一分钱,都要向老公伸手。久而久之,那些所谓的山盟海誓,都变成了婚姻中你不得不面对的柴米油盐……

  如果人分为前半生和后半生,那么我的出生,我的童年,我无法选择。我的婚姻,也没有选择好,但是我不甘心。

  我不想自己这一辈子就为了孩子,老公,家庭而生活。我不想就这样平凡的活着,却还安慰自己平平淡淡就是真。我不想因为自己的无能,而让我的孩子在起跑线上就输了!女子本弱,为母则强。

  【我的微商事业——遇见你,更好的自己】

  2014年我接触了微商,我发现了隐藏在朋友圈里的商机!可是一开始我没有选择一个好的产品和好的公司,浑浑噩噩做了两年的微商。

  想成为牛逼的人,就要先靠近她们

  我以前觉得,因为一个人牛逼,你想去接近他这基本是不可能的。

  而且总觉得自己是个小透明,有什么资格跟人聊?跟人聊什么?聊完有什么用?

  每次经历完这种灵魂的拷问,我都觉得自己好丧啊,恨不得把自己缩到最小变不见。

  直到我遇见,我生命中的贵人:林芳芳!

  知道了她一路过来也不容易,也知道她的起点,跟大家都差不多。

  我们互相交换对微商行业内容的看法,竟然很多都是共鸣,而且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刷新了我的认知。

  乐恩集团的企业文化和林总的人品彻底征服了我,千里马终于等到了发现它的伯乐。

  在还没成为牛逼的人之前,先去认识牛逼的人,了解他们的想法,看看他们正在做的事。总有一天,你也可以变牛逼!

  最适合自己的,就是你心甘情愿为它燃烧的工作。趁年轻的时候,没那么重的生活重担,选择一份你热爱的工作,将它变成事业。这就是我向往的生活。如果你也向往这样的生活,和我一起加入乐恩集团吧。我的VX是 : duwenjun695919

  2016年1月份我加入了乐恩,我的微商事业,真正拉开了序幕!

  2016年是我三十岁的生日,在加入乐恩的半年的时间,我全款买车,送给自己最好的三十岁生日礼物!

  说到底,有钱,才能有说走就走的豪迈;有钱,才有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勇气。

  赚钱的技巧可复制,但是前提需要你相信。

  这个时代,赚钱可以说难也可以说不难。

  说不难,是因为赚钱的方式有很多,只要你抓住就能逆袭;说难,是因为很多人不愿意尝试,更不愿意相信。

  迷迷糊糊的赚了一笔钱,过了最初的兴奋和激动后,我特别没有安全感。因为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样就具备了赚钱的能力。所以,当我走上这段时间的巅峰时,我的内心是惶恐的,没有安全感!

  后来,时间验证了一切,我从云端摔入了谷底 ,我不知道怎么去带团队,怎么去赋能代理,我的团队突然间开始瓦解,代理开始流失!

  2016年那个冬天,我所看到的事物都是黑暗的,我每天晚上都是一个人躲在仓库里哭,我告诉自己,一定要熬下去,过完年,冬天就过去了,春天就来了!

  我一遍又一遍的在问自己,我该怎么办,我该何去何从,我是不是要放弃,但是有个声音告诉我:坚持下去,比什么都重要!

  事实证明我的坚持是对的,我熬到了牛蒡茶走进我的世界。

  2017年我用一年的时间,跟着我的芳芳老大经营大健康的牛蒡事业,我用6天的时间卖了150箱牛蒡茶,成了乐恩当周销量冠军! 我用了一整年的时间去沉淀,在这个过程中,我也遇到了很多的困难,但是我从未想过放弃,因为放弃就会真的什么都没有!

  这一切的一切,仅仅是因为机会来的时候,没有太多的犹豫,我就告诉自己,拼一下又如何,就算输了,你还年轻,输得起,如果赢了呢……人一定要有梦想,没有梦想的人生跟咸鱼有什么区别,而咸鱼都还有翻身的时候呢!

  【我的逆袭人生——成就了自己,更成就一个团队】

  2018年, 乐恩开始做自己的品牌:小怪瘦,强大的市场潜力,立竿见影的效果,代理商的丰厚利润,我人生再一次在弯道超车!

  以前我只是乐恩某个分支团队下的一枚代理,今年我直接对接公司,快速组建的自己的团队。每个月几百箱的销量,代理成倍速度的裂变,跟着公司独特的7A蝶变系统层层带动代理们出货,代理们每个月都是货入终端,收入颇丰!

  我赚钱的能力真正被激活了,4月份我首次排单就是250箱,5月份,我给公司打款96万,10月份,我又再次给公司打款96万!我不仅自己挣到了钱,最重要的是跟着我的代理们都赚到不错的收入。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我在成长自己的同时 ,更带着团队在一起成长。我想这是2018年在乐恩最大的收获,往后余生,一群人一条心,一起努力,做好一件事!

  你是不是真的相信你能变有钱?

  你是不是真的相信学习和尝试新的东西,能给你带来改变?

  为什么在互联网、电商、微商这个红利时代,有人能逆袭,有人还是维持原样?

  在我看来,只有相信你所相信的,才能看见你想看见的,从而,收获你应该收获的。

  强大的女子,不靠美貌,不靠才华,更不靠男人!

  是在失落、悲伤、打击、孤独、和倍受伤害后,能够迅速安静下来的心,依旧留存的那一点点温暖!内心的宁静会迅速治愈伤痛,把你扶回正确的位置;内心的温暖让你由内而外滋生出美丽,对生活充满着希望!世上最好的保鲜剂,就是不断地进步,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和更值得被爱的人!

  活在当下,赢在未来!

  现在的我,家庭幸福、女儿也在茁壮成长,我庆幸自己可以陪伴着孩子的成长,同时我又不仅仅只给了她陪伴也成为了她的榜样。一辈子很长,一辈子又很短,男人挣钱是责任,女人挣钱是为了让自己活得更有尊严。手心向下的女人,才会更值得尊重!跟着孩子一起变得越来越优秀,这才是妈妈的言传身教吧!

  左手事业,右手家庭!

  我可以是谁谁的妻子,也可以是谁谁的妈妈,最重要的是我还是我自己,我没有因为婚姻而让自己变成围着锅台围着孩子围着老公的“三围”女人。

  我可以带上护照,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也可以每个月给自己存上一笔不错的私房钱;更能给女儿直接报名价格不菲的兴趣班,而不是要伸手向老公要学费!这就是我向往的生活。如果你也向往这样的生活,和我一起加入乐恩集团吧。我的VX是 : duwenjun695919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江苏信息网 - 江苏信息网广告服务 - 江苏信息网免责申明 - 江苏信息网招聘信息 - 联系江苏信息网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江苏信息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 Power by Dede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