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京视野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长沙黑石户外坚持品质与服务,成为户外装备行业翘楚

来源: 未知  2016-10-27 南京视野网

  长沙黑石户外成立于2009年,经过8余年的快速发展,黑石户外已经成为湖南省乃至中南地区最大的中高端户外装备零售商。多年来一直秉承“坚持品质和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致力于成为“人们通往精彩生活的阶石”。黑石户外拥有一家国际一流水准的户外产品专营店,地处长沙核心商圈——五一商圈,位于五一路和蔡锷路交汇处西南角的联合商厦一楼东头,营业面积达1000余平米,是湖南省乃至中南地区最大的户外产品专营店。

  目前,旗舰店已经营Arc'teryx(始祖鸟)、SUUNTO(松拓)、Salomon(萨罗门)、Haglofs(火柴棍)、The North Face(北面)、狼爪、Kailas(凯乐石)、Lowa、Crispi、诺诗兰、牧高笛、Oakley等国内外数十个中高端专业户外运动品牌,充分满足户外爱好者对野营、登山、攀岩、跑步、滑雪、自行车、自驾车、休闲旅行等活动的一站式购物需求。

  近年来,户外运动产业在我们得到较快发展。但是,目前我国仍然没有户外用品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大家唯一能参考的就是产品的品牌、材质、工艺、防水指数,这给消费者购买决策带来了麻烦。自成立以来,黑石户外一直致力于培养户外装备产品专家级的销售和客服队伍,打造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给广大户外爱好者提供了贴心而专业户外运动及户外装备选购咨询服务,在中南地区积累了良好的口碑,深受广大户外爱好者的信赖。

  黑石户外也一直致力于户外运动的推广和普及,与华声户外等形成战略联动,共同推动“湖南百公里”等享誉国内外的大型户外活动的开展,鼓励和帮助人们走向户外,运动健身,践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活理念,助力国家的全民健身战略。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