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企业实施“众扶” 经营面貌焕然一新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20 09:47
来源:

  2016年9月1日至11月22日,互生系统平台在重庆举办了7场有关中国经济新模式·互生“五众”实施方案的专题报告会。互生,这个中国经济新模式以其“惠民扶商、重构市场经济新秩序”的巨大魅力,吸引了4000多家重庆中小企业及新闻媒体的近万人参加。同时,通过很多主流媒体对互生经济模式的报道,在国内也产生了很好的反响。

  重庆企业实施“众扶” 改善经营

  助力中小企业促销去库存并实现持续盈利的“众扶”计划,是利用互生卡为消费者创造的价值和签约预存的5000元消费抵扣券的全国线上、线下通用来吸引消费者要卡而带来的消费,达到促销“去库存”。只要企业通过使用互生系统并免费发卡给消费者,在为企业吸引顾客上门消费的同时,通过互生卡把顾客的终身消费锁定,实现企业与消费者终身互利,企业发卡越多,收益越大,企业给消费者积分越多消费者的收益越大,消费购买力就越强,企业收益也越大。


  互生卡“消费送5000元消费抵扣券”活动帮助了很多企业实现销量增长

  中国经济新模式“五众”实施方案推开后,重庆地区中小企业充分利用“众扶”搞活动,重庆福记超市国庆举办促销活动,7天派发互生卡4000多张。丰都东方肥牛王餐馆,原来是个亏损企业,自从运用了互生模式后,营业额一路攀升,发放互生卡5000多张。重庆开州区餐饮协会迅速与互生展开了实质性的战略合作。重庆生生缘公司承诺,要帮助重庆10万人免费获得互生卡。长寿胜天加油站托管系统的1万张卡已经全部发放完。重庆爱萝家纺店20周年店庆,一天就发了500多张互生卡。重庆丰都惠家超市总经理率队通过了孵化师海选考核,还特意选择了一家超市作为积分点进行试运营,拟把8家连锁超市全部转为互生卡发卡点。重庆北碚区供销社生活超市应用互生模式开业。长寿互生联盟商家自发成立互生企业俱乐部助力企业精准促销。重庆南坪等地都适时举办各种活动,为互生落地宣传造势……重庆市政协委员、重庆市中小企业发展研究会会长、武陵山珍集团董事长毕麦说,互生这个中国经济新模式,在不给国家增加任何负担的前提下,就能为企业实现持续盈利,为消费者实现消费增值提供解决方案及永续收益保障服务,真是太好了,企业家太需要了。

  “众扶”实现企业与消费者终身互利

  企业去库存可以直接打折,为什么要通过给消费者的积分活动和使用抵扣劵的活动?明明是要企业让利为什么说是在帮扶企业?

  我们都知道,企业让利和消费者捡积分也是一种买卖竞争的表现形式。要企业给消费者积分就是要企业让利,企业凭什么要让利?如果仅仅只是为了竞争,企业可以直接打折,又快又直接,消费者能够直接省钱。所以要企业参与积分活动是需要满足企业的最大的需求。我们知道大多数企业也和消费者一样追求眼前利益,对长远的事情不敢抱奢望,所以要满足企业的最大需求,让企业愿意给积分。就要满足企业以下几个条件:一是不增加企业的负担还要立竿见影为企业促销产品;二是为企业降低经营成本的同时还要为企业增加更多的好处;三是必须给到企业一个新的出路。而对于消费者来说,积分的好处没有打折来的直接,所以要消费者愿意去捡积分,就要把积分的好处放大,让积分的好处比打折的好处来的更多、更大、更长远。因此,互生的“众扶”计划是把企业的一次打折变成了置换托管企业股权的的投资而实现企业持续盈利;把消费者的折扣省钱模式也变成了消费者的长期赚钱模式,通过积分就实现消费者的生、老、病、医的福利保障。

  只要企业通过使用互生系统并免费发卡给消费者,在为企业吸引顾客上门消费的同时通过互生卡把顾客的终身消费锁定,实现企业与消费者终身互利,企业发卡越多,收益越大,企业给消费者积分越多消费者的收益越大,消费购买力就越强,企业收益也越大。互生不仅仅为企业实现降低经营成本,增加盈利点还帮助企业锁定消费者的终身消费,实现企业持续盈利的同时还解决了消费者的收益来源和后顾之忧,培育了消费市场的购买力。“众扶”计划,一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了生、老、病、医保障的解决路径,另一方面在帮助企业促销去库存的同时还为企业培育了未来的市场购买力。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