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停在即 谁能把你送上欧洲快速移民末班车?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04 13:05
来源:

不久前,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还宣布2017年度暂时开放两个季度,共计1000个配额。却不料1月中旬匈牙利国家债务管理中心突然发布消息称,匈牙利政府将提前关停国债移民项目,4月份起,这个集安全、快速、低成本、低门槛于一身的黄金移民项目就要正式挥别历史舞台了。消息一出,投资移民领军品牌--外联出国的热线随即被打爆,咨询政策、申请评估、预约上门的电话络绎不绝。

  

 

  移民匈牙利 黄金项目的特别之处

  作为美国《福布斯》评选出的世界上最适合投资的地方之一,匈牙利政府对经济发展一直很重视,不仅出台了一系列经济改革措施,还根据欧盟法律制定了优惠政策来吸引外资,涵盖现金补助、企业所得税减免、就业补贴、培训补贴、匈牙利政府或欧盟专项补贴等等,几年来吸引了3万多家外资企业落户匈牙利,其中,世界排名前50的跨国企业就有40多家。有不少人就将国债移民的关停,归因于匈牙利过强的“吸资”能力。

  除了优越的投资环境外,宜居的自然环境、高品质的教育资源和医疗福利等都是投资者渴望这张欧洲绿卡、追逐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的原因之一,但更主要的,还是移民政策本身。据外联出国介绍,申请人无需学历、背景、语言、解释资金来源,只要投资30万欧元国债,最快1个月全家就能一步到位拿欧洲永居身份,国家担保5年后投资款全额返还。更值得一提的是,没有移民监要求,申请人不需在匈牙利生活和居住,不必放弃国内的事业和生活,轻松即能拥有可畅行欧洲26国的永居身份。

  据悉,目前2017年度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开放的配额已经预购过半,现在名额已经十分紧张。但只要马上行动起来,充分利用接下来的短暂时间,抢占配额,完成申请递交还是来得及的。

  在这场关乎全家未来的重要战役中,外联出国愿意与你并肩作战,赢得快速移民欧洲的最后机会。

  独家组建官方顾问团 外联出国为冲刺助力

  外联出国不仅是国内唯一一家在欧洲拥有VIP会所,并配备完善后续服务团队的移民机构,更是唯一一家拥有强大欧洲官方顾问团的移民机构。

  外联欧洲官方顾问团大咖云集,绝大多数拥有欧洲政府工作背景,其中包括了:现任匈牙利总理府顾问拉斯洛先生,被时任国家主席亲切地称为“中国的老朋友”的前匈牙利驻华大使桑德尔·美莎洛什先生,经济及中匈关系专家、原匈牙利驻华参赞苏珊娜·美莎洛什女士,匈牙利总统/理府高级翻译官、中国友好协会副会长高宝石女士,欧洲教育专家、法律学博士艾斯特女士,前欧盟法官、欧洲法律和税务专家亚当先生,以及曾就职于匈牙利政府司法部的海外生活规划师Justie女士,以上7位各领域的专家权威将以顾问身份,在外联客户登陆欧洲过程中给予专业指引。

  为助力更多投资者赶上匈牙利国债移民末班车,外联出国更特别定制了三重贴心福利。第一重,独家开放200个快速通道名额,由外联驻匈牙利布达佩斯分公司负责直接递交材料,申请速度提高50%!第二重,外联出国欧洲移民专家亲自陪同客户赴使馆面签,提供全方位指导,确保100%面签通过率。第三重,推出“1万元锁定欧洲绿卡”限时活动,投资者仅需支付1万元订金,外联即可启动申请流程,并承诺不成功服务费全额退还。

  不要让一次的错过成为一生的遗憾。移民匈牙利,就是现在!拨打外联出国全国热线。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