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京视野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Ned Davis Research为RSRCHXchange提供咨询服务

来源: 未知  2016-10-26 南京视野网
中文商业新闻网(biznewcn.com)讯:

  2016年10月25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威尼斯——

  领先的投资研究、分析和市场模型提供商Ned Davis Research Group(NDRG)与RSRCHXchang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面向机构研究的在线市场RSRCHX平台的客户提供NDR咨询服务。

  NDR咨询服务包含一系列面向投资者的月报、周报和日报出版物,简要提供NDR的分析、策略和观点。该服务基于NDR的近40位涵盖各资产类别的分析师和策略师的工作,NDR是一家历史悠久的提供高价值、高相关、基于经验的市场研究和洞见的公司。

  RSRCHX平台是一个与资产管理机构和研究提供商协商建立的聚合、获取和管理研究内容的解决方案,以符合MiFID II的研究采购要求。RSRCHX平台是2015年9月推出的,现在可为大约1000家买方公司提供超过140家研究提供商的研究内容,而且这个数字每天都在增长。

  Ned Davis Research首席执行官Matthias Paul表示:“我们很高兴与RSRCHXchange合作,向其机构客户提供我们的咨询服务。RSRCHX在运用技术帮助机构满足新监管环境下的研究采购需求上处于领先位置。我们准备通过这种合作扩大我们的影响。”

  RSRCHXchange联合创始人Jeremy Davies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Ned Davis Research加入我们不断扩大的研究提供商大家庭。在欧洲的投资研究朝着分类交易方向迈进时,对高质量、价格透明的市场研究和全球经济分析的需求一定会增长。我们很高兴通过我们的RSRCHX平台为更广泛的资产管理社区提供Ned Davis Research的咨询服务。”

  关于Ned Davis Research:

  Ned Davis Research Group(NDRG)以涵盖各资产类别的公正、深刻和风险适度的定量指标、策略、模型和分析,帮助投资管理专业人士进行更好的决策。NDR是著名市场历史学家Ned Davis于1980年创办的,公司采用独特的整合基本面分析和技术分析的360°全方位分析法。NDR还面向客户从事定制的定量研究项目。公司在威尼斯(美国)、亚特兰大、波士顿、伦敦(英国)和旧金山设有办事处。

  关于RSRCHXchange:

  RSRCHXchange是面向机构研究的在线聚合器和市场。RSRCHX平台是与资产管理机构和研究提供商协商建立的,是一个面向机构资产管理人的聚合、获取和管理研究内容的解决方案,彻底改变了金融机构买卖研究内容的方式。

  MiFID II分类交易变化将于2018年1月生效,RSRCHX平台先于MiFID II的正式实施帮助买方公司高效、敏锐和透明地获取140多家研究提供商的机构研究报告。RSRCHX控制面板为资产经理跟踪全公司的研究内容使用情况、评价所获得的内容、改善采购流程和确保符合MiFID II要求提供了一个自动化途径。而研究提供商则受益于获得越来越多的全球买方公司以及旨在帮助分析师专注于生产高质量研究内容的高效的支付、合规和管理流程。

  RSRCHXchange创办于2015年9月,总部在伦敦,是拥有几十年基金管理和研究采购经验的专家按国际基金管理行业要求建立的研究市场。我们的创始人致力于和国内国际资产管理及研究社区开展持久的合作,不断增加新功能和增强平台性能。了解详情,请访问:http://rsrchxchange.com ,或在twitter @rsrchx关注我们。

  联系方式:

  The Ned Davis Research Group

  Leticia Doprado

  ldoprado@ndr.com

  50 Federal Street, 6th Floor

  Boston, MA 02110

  RSRCHXchange

  Matt Fincham

  Streets Consulting

  matt.fincham@streetsconsulting.com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