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未来 砥砺前行 点点搜财2017逐梦伊始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13 14:56
来源:

 时间飞快,转眼又一年即将过去了,点点搜财也度过了她两周岁的生日。我们整个团队都感到非常的激动,因为在这两年的公司的发展中,我们经历了一段段为梦想而打拼的创业历程,我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痛并快乐着”。

  我们虽然才两周岁,但我们成长得很快,智慧化、全品类一站式理财综合服务平台已具雏形。两年来我们的用户已突破100万,交易规模突破30亿,为用户实现近4750万的财富增值收益。虽然这个数字在同行中不算发展得最快,但我们走得相对比较稳健,我们在有意地控制一些发展节奏,因为现在整个经济环境还不太好,外部的金融风险环境在不断外溢,我们必须保持安全资产与流量的平衡问题。

  这两年的发展历程中,点点搜财始终保持着一颗创业初心在互联网金融这条高铁线上不断的砥砺前行,不断的去扎根与实践互联网与金融的融合,不断的探索与助力普惠金融、科技金融的发展过程。并将这种新常态、新金融的创新更好、更快、更有效的服务于我们的用户。我想,这就是我们要做的。我个人对普惠金融的简单的理解是所有参与在金融活动的企业或个体均要得到实惠,共享经济。

  我们整个行业在过去的五年中经历了萌芽、爆发、洗牌、整治几个阶段,并随之预计步入规范发展期,步入金融科技的大时代。武术界有一句话,练武不练功,到老一场空;练功不练武,尤如无舵船。内功的修为,决定我们企业的抗风险能力,招式的变化决定你未来可变化的发展方向。我们给自己定了三年打基础、修内功,五年有一个质的飞跃的目标。我想,这对于一家定位于金融科技公司的发展是符合逻辑的。点点搜财只有通过稳健的发展才能更好的生存下去,才能给我们的用户带来更多的金融价值的提升。在困难中求生存,在生存中寻发展,在发展中谋蜕变。

  展望未来,点点搜财依然以匠心精神去发展,用匠心之本给予用户更多的信任,2017年我们会从产品竞争、服务竞争、效率竞争去提升公司品牌,并加大创新技术在财富领域中的运用,研发点点搜财人工智能多维度系统,致力打造一家老百姓所喜欢的一站式智能理财管家平台。

  聚小爱,成大家,希望点点搜财能相陪所有用户,彼此一路成长,用喜悦之心留下一段段对岁月情怀的诠释。最后遥祝大家新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新年多多发财!

  点点搜财CEO兼联合创始人曾文杰

   1.jpg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