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蚂蚁装饰2名工人进入“理想英雄电工挑战赛”中国赛区前十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9 15:49
来源:

       房中的水电犹如身体中的血管,为我们带来生活中所必须的“新鲜血液”。其中,电路更是重中之重,稍有差池,不仅后期整改成本高,对人身安全也会造成威胁。可以说,电工的工艺如何,靠的是电工师傅对细节的掌控,对技艺的精进程度。近日,理想英雄电工挑战赛前十名单新鲜出炉,红蚂蚁装饰有2名工人进入全国前十,占据1/5参赛名额。管佳为以1分52秒97位列全国第二,魏计富以2分5秒45的成绩位列第八。9月11日,二人将前往上海,参加2019年度理想英雄电工挑战赛(中国区)总决赛。

       1分52秒,以硬核拼荣誉

       7月21日,由美国理想工业埃第尔电气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理想英雄电工挑战赛”中国赛区苏州站——红蚂蚁分赛场在红蚂蚁科技家居文创园举行。当时,红蚂蚁装饰电工师傅管佳为以1分52秒97的成绩冲进全国唯一的2分钟以内。

       经过近两个月在沈阳、青岛、济南、哈尔滨、北京、苏州、上海、杭州、长沙、深圳、武汉、大连等近20个城市举行的海选赛,经过层层选拔,全国有十名电工脱颖而出,管佳为成绩为全国第二,魏计富位列全国第八,红蚂蚁装饰直接占据1/5的参赛名额。9月11日,他们二人将代表红蚂蚁装饰,用自身的硬核实力,在上海与其他八位电工展开激烈角逐,共同争夺中国赛区的冠亚季军席位。他们不仅是为个人而战,更是为集体荣誉而战。

       实力,功夫在平时

       红蚂蚁装饰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原因是什么?据悉,“美国理想接线器”在红蚂蚁装饰工地已全面运用多年。对红蚂蚁装饰的电工师傅而言,此项接线技术是他们日常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们对理想接线器的使用规则与规范早已烂熟于心。因为娴熟,所以发挥沉稳。

       另一方面,红蚂蚁装饰将功夫花在平时。随着行业规范的提升和消费的升级,施工工艺也需要与时俱进,为了跟上工艺更新的脚步,红蚂蚁装饰经常对施工工人进行相应的工艺培训,以始终保持高品质的施工技艺。与此同时,红蚂蚁装饰每年还会不定期举办各种形式的施工工艺挑战赛,从各个维度提升工人的施工技能和施工规范。各种挑战赛的举办,也让施工工人时刻保持高度紧张状态,以竞赛的姿态对待日常的工作,不断提高自身工艺水平。因此,对红蚂蚁装饰的电工师傅而言,在技艺方面早已是轻车熟路,而对于比赛形式和心态,也如家常便饭。

       对理想接线器的熟练掌握,对施工工艺的精益求精和对比赛状态的习以为常,这些便是红蚂蚁装饰取得如此成绩的原因所在。

       不满足现状,超越自我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从全国的成绩排名来看,红蚂蚁装饰仍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对于现有的成绩,即将参加总决赛的两位电工师傅并不满意,他们认为还可以做到更好。他们表示:“我们的对手很强大,丝毫不能松懈。在接下来的总决赛中,我们一定不负众望,拿出十二分的专注,尽全力做到最好。”

       可以说,红蚂蚁装饰在施工工艺方面,始终秉承苏式工匠精神,精益求精,严格要求自身,用精湛的技艺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技能的高峰永无止境。管佳为、魏计富以及其他红蚂蚁装饰的施工工人用行动证明,在我们锲而不舍地做一件事的过程中,只要不满足于现状,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假以时日,将会站在一个新的高度,继续向上攀登。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江苏信息网 - 江苏信息网广告服务 - 江苏信息网免责申明 - 江苏信息网招聘信息 - 联系江苏信息网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江苏信息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 Power by DedeCms